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新聞資訊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組圖]姚明夫婦觀看脫口秀 為避觀眾"躲貓貓"

 

CCTV.com  2010年01月15日 10:06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騰訊體育  

   

 姚明與葉莉觀看周立波脫口秀,姚明脫離拐杖行動自如,為避開觀眾從後門開溜。

    2010年1月14日,上海,姚明忙裏偷閒與葉莉前往美琪大戲院觀看周立波演出。

    在演出結束後,大概過了半個小時左右,等現場的觀眾走的差不多了的時候,周立波親自送姚明,葉莉夫婦從戲院的邊門走出,姚明已經完全脫離了拐杖,行動看上去也很自如。很小的一扇門,姚明很艱難的俯身從門裏鑽出。而此時周立波則在幫忙指揮交通,示意周圍的車輛趕快開走,讓接姚明的車開上來,還不時的指指點點。姚明則一個健步鑽入車內。倒是身懷六甲的葉莉,穿著小棉襖,兩手插袋,看上去肚子鼓鼓的,慢悠悠的從另外一邊走,然後一名隨行人員幫著葉莉開車門,扶正位置,葉莉才很小心的進入了車內。在著過程中,雖然此時路人已經不多,但是姚明,葉莉的身高還是鶴立雞群很是顯眼,不時的引來路人探頭觀望。

 

1/16

  相關鏈結: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