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新聞資訊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組圖]姚明現場督戰 上海加時賽逆轉八一

 

CCTV.com  2010年01月14日 09:45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osports全體育圖片社  

     

王治郅遭雙人包夾

    北京時間1月13日19:30,CBA聯賽第11輪打響,八一隊本輪奔赴上海灘,挑戰本賽季連續打翻身仗的上海隊。八一隊上輪客場以75-109負於江蘇隊,單場得分創賽季新低,輸球分差卻創了賽季新高。上海隊的六連勝雖然在第九輪被江蘇隊終結,但這場失利並未打擊球隊的信心。上海隊上輪輪空,他們在經過連續三個客場征戰後,終於得到了喘息時間。姚老闆再次回國親臨現場督戰,今天阿巴斯的防守對大郅相當有效,全場聯防也讓八一幾次發不出球,或傳球失誤。但是上海男籃打得仍然是相當艱辛,終於在加時賽逆轉八一男籃,全場比分119-113戰勝八一雙鹿。

 

1/10

  相關鏈結: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