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網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組圖]晏紫清純形象打動香港“玻璃大王”之子

 

CCTV.com  2009年12月23日 13:47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大洋網-廣州日報  

晏紫和愛人李聖根

  被傳月底和香港“玻璃大王”之子在香港擺酒

  2009年幾乎成了中國體育界的“大婚年”,既有射擊選手杜麗和龐偉這樣的奧運冠軍組合,也有網球奧運冠軍孫甜甜和教練張鵬這樣的網球伉儷,近期還有田徑名將孫英傑和教練汪成榮這樣的“田徑配”,“肥水不留別人田”幾乎成了中國體育名人的愛情定律,但這一趨勢在年終有望被網球名將晏紫顛覆。昨天,香港媒體報道,晏紫近日將和信義集團執行董事李聖根在香港宴請親朋,李聖根之父李賢義更是香港上市公司主席,人稱“玻璃大王”,擁有龐大的家族和産業,在香港也屬名門望族。看來,這對“體育明星+商界精英”組合的風頭直逼郭晶晶、霍啟剛。

  家人探問喜歡女孩類型

  李聖根:要像晏紫般清純

  在中國女子網壇,鄭潔和李娜的歸屬早已為公眾熟知,前者與現任網球教練張宇結合,而後者也同樣與網球教頭姜山共結連理。這兩對夫妻檔目前都活躍在國際網壇的各大賽場,書寫了一段佳話,正所謂“軍功章有你的一半,也有我的一半”。年齡較小的彭帥至今仍未傳出緋聞,而身材姣好、外貌靚麗的晏紫在2006年廣州網球公開賽期間,首度被爆出已有男友,她用“中國人”、“在國內”、“不是網球圈”來形容這位神秘男友。如今,男友已經“轉正”成為夫婿。據悉,兩人已經正式領取了結婚證,即將在香港舉行婚禮大宴親朋。

  “她老公是誰啊?幹什麼的?聽説是香港人?”不少球迷致電本報記者,打探晏紫夫婿的情況。經過一番週折,記者通過一位和晏紫熟識的圈內人士,了解到晏紫與富家公子結緣的一些細節。

  原來,作為香港“玻璃大王”的兒子,今年29歲的李聖根是眾人眼中的“鑽石王老五”。不過,這位商界精英從澳大利亞蒙那許大學獲得應用金融碩士學位後,全力投身商界,替父親到內地打拼,現任深圳一家汽車玻璃公司的副總。據説,一次家人探問李聖根喜歡什麼樣的女孩,或許是本人喜歡體育運動,加上當時晏紫的廣告宣傳經常見諸報端,李聖根隨口答道喜歡像晏紫這樣“清純的女孩”。

  隨後,家人私下裏開始為李聖根張羅此事,通過網球圈中人士聯絡到晏紫。不過,此後兩人並沒有深入的接觸。直到2006年,晏紫先後在澳網和溫網公開賽摘得兩座大滿貫女雙獎盃,在感情方面也有所進展,可謂愛情事業雙豐收。也正是在那一年的廣州網球公開賽上,李聖根親臨賽場觀戰,雖然沒有被晏紫點破,但圈中人已經知道這段感情正在升溫。

  全運會前已在內地領證

  本月會在香港大排筵席

  據報道,今年3月初,李聖根與父親聯名以1070萬元購入元朗加州豪園瑪利亞徑雙號屋;他會于12月正式在香港大排筵席,讓晏紫會見政商界的名流好友。

  事實上,兩人這段感情可謂水到渠成。雖然晏紫常年在世界各地征戰,而李聖根則忙於商務,但兩人保持著定期約會。據透露,今年10月全運會前夕,兩人已經在內地註冊結婚,更赴毛裏求斯拍攝婚紗照。

  一位圈內人士告訴記者,李聖根很喜歡運動,形象也相當健康,兩人非常般配。雖然“單飛”第一年未能交出令人滿意的成績單,但晏紫會在下賽季繼續征戰WTA賽事。據説,李聖根非常支持妻子繼續自己的職業生涯,因此短期內球迷仍將能看到晏紫出戰各項比賽。

相關鏈結:

[視頻]網球年度運動員 費德勒小威獲男女最佳
[組圖]性感女主播變網球寶貝 柳岩盡展挺撥身姿
[視頻]網球“公主”辛吉斯重返賽場玩馬術
[視頻]東亞運動會網球賽 曾少眩/張擇男雙折桂
[視頻]東亞運動會網球女單決賽:張帥-張凱貞
[視頻]東亞運動會:網球賽場 小將擔綱
[視頻]東亞運網球-張帥擊敗對手取得女單首勝

1/10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