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綜合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哈利波特6》零點登陸 魔法特效全面升級

 

CCTV.com  2009年07月14日 20:44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北京晚報  

《哈利-波特與混血王子》

  《哈利-波特與混血王子》將於明日全面公映,今晚12時,全面升級的魔法師將率先打響“零點首映”登陸戰役。由於業內評論全面超越《變形金剛2》,“哈6”的野心已經不僅僅是創造系列最高,而是要刷新“變2”剛剛創造的首日票房紀錄,並將目標直指年度票房冠軍。

  15分鐘3D大戰做殺手锏

  作為本年度最具“吸金”潛力的好萊塢進口分賬大片,《哈利-波特與混血王子》在全球48個國家和地區同步公映,發行公司十分看重這一“同步”效應,在全國投放的膠片拷貝數達到600個,另有將近1000塊放映設備達到2K標準的數字影廳同時待命。IMAX巨幕版本甚至比北美還早一週放映,放映規模和《變形金剛2》達到同一量級。此外,“哈6”還有一個殺手锏,就是全片開始部分15分鐘的3D效果的魔法大戰,這場大戰也號稱將拉開整個系列終極決戰的序幕。

  PG評級無礙PK“變2”

  導演大衛-葉茨將“哈6”稱為是一部有關“性、毒品和搖滾的電影”,這個評價聽上去更像是在製造話題,因為在經過第四集和第五集的PG-13評級之後,美國電影協會對“哈6”的評級再一次回到了PG級,這意味著它可以獲得更廣泛的觀眾群。“哈利-波特”系列此前單集最高的票房是由《哈利-波特與鳳凰社》創造的9.38億的全球票房,業內則普遍看好“哈6”將創造這一系列的票房新高。映前的諸多數據都顯示,全球觀眾對“哈6”的預期高於“變2”。

  魔法、特效、愛情全面升級

  不管是霍格伍茲的魔法師與伏地魔的對決,還是逐漸長大成人的哈利-波特三人組萌發的青春衝動,不管是導演大衛-葉茨的敘事水準,還是全片呈現出的視覺特效,都比全五集高出不少。哈利-波特“一生的敵人”伏地魔在這一集中帶領食死徒將戰火燒到了現實世界;在應付邪惡勢力的同時,小魔法師的愛情世界也紛紛滋長萌芽,哈利-波特的新女友,羅恩和赫敏的初吻也將成為全片的一大看點。

責編:孫立東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