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綜合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哈利波特與混血王子》新增角色大盤點

 

CCTV.com  2009年07月14日 19:54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新浪娛樂  

海倫-麥克羅瑞飾演馬爾福的母親(資料圖片)

  新一集的《哈利-波特》又將和我們見面,除了大家熟悉的哈利、金呢、羅恩、赫敏之外,我們在這部《哈利-波特與混血王子》裏還能見到一些新的角色,雖然原著已經在全世界熱銷無數本,但我們還是來一一掃描一下新增的這些角色吧,看看“混血王子”究竟混出了什麼東西:

  1、納西莎-布萊克-馬爾福

  本集身份:布萊克家族後人,德拉科-馬爾福的母親

  人物出場:納西莎最早出現時在《哈利-波特與火焰杯》中,這一集是她第一次在電影中亮相。皮膚蒼白頭髮泛黃的她十分溺愛自己的兒子馬爾福,只要是和馬爾福無關的事情,她都漠不關心。因為害怕馬爾福上魔法學校而離自己太遠,曾拒絕了馬爾福申報德姆斯特朗魔法學校的請求。

  扮演者:海倫-麥克羅瑞。她曾在《女王》中扮演布萊爾的夫人切利,2004年的《哈利-波特與鳳凰社》開始選角時,麥克羅瑞曾贏得貝拉特裏克斯的角色,但因中途懷孕,只能“成就”了海倫娜。

1/6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