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綜合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哈利波特》再施超強魔法 愛情主打人海戰

 

CCTV.com  2009年07月14日 19:51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四川新聞網-成都晚報  

《哈利波特》將引爆暑期檔又一波高潮

  “哈利波特”系列第6部《哈利波特與混血王子》(以下簡稱《哈6》)明日零點就將登陸成都各大電影院。

  成都幾乎每家電影院都開啟了零點場,也勢必成為風頭正勁的《變形金剛2》最大的票房阻擊者。英式魔法對陣機械戰鬥力,三大殺手锏提前為你揭曉——

  動作特效主推“哥特”風情

  光從動作特效上來講,似乎無人能擋得住金剛戰士們的“合金手臂”“激光鐳射彈筒”,數以億計的分解動作合成後的機器人變形、沙漠大決戰足以讓觀影者目眩神迷,但是哈利波特的動作特效卻豪不遜色。幾句咒語,橫空一掃,也能將倫敦千禧大橋夷為平地,其太極拳打得也異常華麗。

  從記者提前觀看的片花來看,哈利的魔法世界充滿英倫哥特風情,華麗、低調、詭異。尤其是本次出場的第六部,其大規模戰鬥場面為前五部所稀缺。

  愛情戲主打“人海”戰術

  《哈6》的愛情主打人海戰術。主要角色群體上演曖昧,哈利戀上了羅恩的妹妹金妮韋斯萊,可是他開始竟不敢表白,從暗戀到最後兩人確定關係,都充滿著一種青澀。羅恩和赫敏終於也成為了一對兒,不過兩人在確定戀愛關係的過程中卻也是波折重重……最終,這些紛亂的情感戲還被部分影評人評價為“很三級”。

  故事風格

  “性、毒品、搖滾”

  和《變2》的單一故事套路被詬病不同,《哈6》的“魔力”就在於他環環相扣、神秘不已的故事情節。這一集中,關於“伏地魔”的謎團幾乎全部揭曉,可以説是“哈利”系列最具看點的一段高潮戲。導演更是賣弄噱頭,稱這是一部有關“性、毒品和搖滾的電影,將有幾處關於情愛和毒品問題的描寫”也令故事充滿爭議。

  目前為止,發行方在全國總共投放了600個拷貝,今晚至少有超過30家多廳影院啟動零點首映活動。記者從王府井電影院的衛經理處獲悉,從首映規模上來説,太平洋院線旗下所有電影院都給了《哈利6》和《變形金剛2》一樣的待遇:英文版、中文版拷貝各一個。

責編:孫立東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