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綜合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資料:《哈利-波特6》人物介紹--伏地魔

 

CCTV.com  2009年07月14日 19:02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新浪娛樂  

 

11歲伏地魔

16歲伏地魔

  伏地魔(拉爾夫費恩斯Ralph Fiennes飾)

  魔法界最邪惡的黑巫師,被人們稱為“神秘人”,大多數人不敢直呼其名字。原名湯姆馬沃羅裏德爾,父親是麻瓜,母親是啞炮(不懂魔法的巫師),他本人也是斯萊特林的後裔。他一生追求名利並沉迷黑魔法,渴望獲得永生。後以“伏地魔”自居,並招攬相同嗜好的一批信徒(即食死徒),希望“凈化”巫師界。對待非純血統巫師、麻瓜和反叛者手段非常殘忍。在哈利一歲時試圖殺死他,但卻被索命咒反彈到自己身上,從此失勢。在哈利第四學年時通過三強爭霸賽密謀東山再起之後,根據當年的預言一直試圖親手殺死哈利。

  在最新《哈利波特》系列電影第6集《哈利波特與混血王子》中,令人聞之喪膽的伏地魔及食死徒再度回來肆虐,並同時向麻瓜世界和魔法世界伸出魔爪。這集中他有了新的謀殺對象--鄧布利多,但是他仍然不知道鄧布利多已經秘密地交給哈利對抗他的辦法。霍格沃茲魔法學校不再是安全的避風港。

責編:孫立東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