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綜合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資料:《哈利-波特6》人物介紹--赫敏格蘭傑

 

CCTV.com  2009年07月14日 18:46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新浪娛樂  

赫敏格蘭傑

赫敏定粧照

赫敏定粧照

  赫敏格蘭傑(艾瑪沃特森 Emma Watson飾)

  哈利在魔法學校形影不離的好友,格蘭芬多六年級學生,級長,做事細心講究原則。D.A組織的創辦者。被大家稱為“萬事通”,學習頂尖,在課堂上能輕而易舉地回答老師提出的任何問題,不過在本學年的魔藥課上,她的風頭都被哈利奪走,心裏極為不痛快。赫敏曾在四年級時建立“家養小精靈權益促進會”,反對奴隸制度,提倡自由,現在仍為之不懈努力。如今她與羅恩的感情發生了微妙的變化,兩人漸漸地發現他們之間的情感遠遠超出了友誼的範圍。

  赫敏見到拉文德對羅恩的誇張求愛方式時可笑不出來。她其實暗戀著羅恩,雖然羅恩完全沒發覺。導演大衛耶茨表示:“表面上,他們在許多方面或許不太相配,因為她很機靈、認真且有條有理,而他卻看似完全不具有這些優點,不過他們之間仍有互看對眼的地方。”

  赫敏並沒有顯露出她的真正感情,不過她很心碎,她怕自己會失去機會,但更慘的是,她竟然會輸給一個她無法忍受的女孩。

  艾瑪沃特森坦白地表示:“赫敏很討厭拉文德,當然她跟羅恩在一起的事實是一大理由,不過我覺得赫敏討厭她的最大原因是,拉文德在各方面都跟她截然不同。赫敏把拉文德視為愛傻笑、腦袋空空、喜歡引人注目的裝模作樣女孩;另一方面,拉文德雖然把赫敏視為聰明、強勢的女孩,但她認為這樣反而會使男生打退堂鼓。我想赫敏確實不懂得如何化粧或吹頭髮,所以她發現自己很難跟拉文德這種會打扮的女生競爭。”

  赫敏和拉文德之間的差異也明顯表現在服裝選擇上。詹妮??泰明表示,她把拉文德的衣服設計得女人化且色彩鮮艷。她説:“我們給她很俏麗、漂亮的衣服穿,而且她每一場戲都會換裝以顯示她是愛打扮的女孩。就算穿制服,她也會加一些個人配件,像是頭巾。”

  相對地,詹妮泰明表示:“赫敏的衣著則非常低調樸實,休閒又實用。她看起來很漂亮,因為艾瑪沃特森本來就是個漂亮美眉,不過赫敏是那種相信自己的頭腦是最大資産的女孩,所以她不會刻意在衣服上花心思。”不過,無論是拉文德或赫敏都不想靠摻入愛情魔藥的巧克力來擄獲羅恩的心。魯伯特格林特笑著表示:“那些巧克力很厲害,不過羅恩只愛吃自己的零食。”

  艾瑪沃特森簡介

  艾瑪沃特森從2001年《哈利波特》系列第1集《哈利波特與魔法石》開始,就飾演《哈利波特》全系列電影的赫敏格蘭傑。目前,她正在拍攝分為上下兩集的完結篇《哈利波特與死聖》。

  除了 《哈利波特》 系列電影,艾瑪沃特森還參與2008年冒險動畫片《雙鼠記》 的配音,以及演出 BBC電視臺的電視劇集 《芭蕾舞鞋》。

  艾瑪沃特森的首次專業演出就是《哈利波特》系列第1集《哈利波特與魔法石》,並因此贏得年輕藝人獎的最佳小女主角。接著,她因第2集《哈利波特與密室》和第3集《哈利波特與阿茲卡班的囚徒》連續兩屆贏得AOL獎最佳女配角。

  艾瑪沃特森因第3集《哈利波特與阿茲卡班的囚徒》和第4集《哈利波特與火焰杯》獲得廣播電影評論協會提名影評人選擇獎。她還因《哈利波特與阿茲卡班的囚徒》獲得《Total Film》雜誌讀者票選為最佳新進演員。此外,英國權威電影雜誌《帝國》雜誌因她及《哈利波特》同片小演員丹尼爾??拉德克裏夫和魯伯特格林特在片中的優越表現,頒發傑出貢獻獎給他們三人。

責編:孫立東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