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中國網絡電視臺|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更多 視頻點播TOP10

更多 熱門影視


首播

重播

聲動音樂盛典

聲動音樂盛典

  東方衛視國慶特別節目《聲動音樂盛典》在上海寶山體育中心錄製,《聲動亞洲》亞洲三強和三十余位“聲動”選手悉數回歸舞臺,中國區的六大音樂評論員譚咏麟、李克勤(左麟右李)、張宇、孫楠、高曉松、黃舒駿也再次回歸,這次他們不是評審,而是帶著各自的隊伍上演了一場聲音對抗歌會。此外,費玉清、光良、黃齡、信、楊宗緯、奧運冠軍陳一冰和易思玲也空降盛典加入紅白兩隊,和選手合唱,讓對抗不斷升級。霍尊和火風、希拉(Shila)和其父親ND Lala,這兩位在《聲動亞洲》上的星二代終於和自己的明星老爸同臺了。親情、師徒情、團聚、驚喜、感動……只有音樂存在的《聲動音樂盛典》用聲音奏響了這個夏天的最強音。

  在盛典的最後上演感動一幕,《聲動亞洲》的歌手們為六位音樂評論員送上了自己精心準備的禮物,希拉(Shila)送給高曉松一個電風扇笑翻了全場,而希拉(Shila)的理由更讓高曉松哭笑不得,“我看高曉松老師一直在節目中扇扇子,所以送給他一個電風扇”。

  東方衛視10月2日、3日晚21:15播出國慶特別節目《聲動音樂盛典》,敬請關注。

責任編輯:陳曦

熱詞:

  • 聲動音樂盛典
  • 更多 熱門節目

      熱門欄目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