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視頻|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登錄|註冊

“舌尖2”未映先火 粉絲擠爆四川電視節CCTV-9展區

發佈時間:2013年12月02日 | 來源:紀實臺 | 手機看視頻

《舌尖上的中國》第二季海報

《舌尖上的中國》第二季海報

在2013四川電視節的參展區,一個巨大的透明立方體建築物前人頭攢動,原來是《舌尖上的中國》(第二季)品牌推廣活動正在進行時。

活動現場

活動現場

在紗幕投影上動態光影掩映下的CCTV紀錄頻道展廳內,“舌尖”的熱心粉絲們圍坐在大屏幕前,在主持人的帶動下,全神貫注的捧著答題板完成“舌尖知識小問答”的題目答案。答對三道問題的觀眾還被請到臺前與主持人進行“舌尖食材溯源”的小遊戲。不少觀眾還通過掃描現場設置的二維碼,與@舌尖上的中國第二季官方微博進行即時互動。趣味橫生的小遊戲不但引領在場觀眾對曾經火爆熒幕的《舌尖上的中國》(第一季)進行重溫,其中關於《舌尖上的中國》(第二季)的小問題還引起了現場熱烈的討論,令觀眾們對即將在明年春節期間播出的“全新舌尖”充滿期待。為了“慰勞”眾多“舌尖迷”對“舌尖2”的耐心等待,除了現場準備的《舌尖上的中國》(第二季)美食記錄手冊和精美書籤等小禮品外,紀錄頻道首次對外披露了“舌尖2”的全新片花,觀眾可以通過點擊展區內十個觸屏互動系統先睹為快。《舌尖上的中國》品牌推廣活動不但吸引了上千觀眾的熱心參與,還引起了包括四川衛視、成都電視臺在內眾多媒體的熱切關注。

總導演陳曉卿在活動現場

總導演陳曉卿在活動現場

11月17日下午,《舌尖上的中國》總導演陳曉卿出現在CCTV紀錄頻道展廳,引起了現場的一陣騷動。陳曉卿導演的到場,將熱烈的現場活動推到了高潮。熱情的“舌尖”粉絲們將陳導團團圍住,爭相上前與心中偶像合影留念。《舌尖上的中國》(第二季)作為CCTV紀錄頻道2014年“重頭大戲”,紀錄頻道各級領導給予了高度的重視和關注,頻道總監劉文,副總監周艷、史岩在參展期間紛紛到場指導並與觀眾互動。

為期三天的四川電視節期間,觀眾們在CCTV紀錄頻道精心打造的展廳內,不但可以參加別具趣味的互動小遊戲,還可以在展廳各個位置上的巨型紗幕投影、巨型LED屏幕以及觸屏互動終端上欣賞到《京劇》、《絲路》、《茶》、《園林》、《牡丹》、《非洲》等紀錄頻道今年重點推出的多部紀錄片片花以及“美麗中國”大型紀錄片交響音樂會全部曲目,更可以方便查詢紀錄頻道其他重點活動的詳細介紹。(更多精彩內容請關注新浪官方微博@舌尖上的中國第二季)

860010-1118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