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視頻|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登錄|註冊

一個城市一個味道

發佈時間:2013年10月29日 | 來源:紀實臺 | 手機看視頻

一城一味,顧名思義:一個城市一個味道。

味道,是雙重含義的。

既有美食的味道,又有城市的味道。

同樣是紀錄頻道出品,《舌尖上的中國》與《一城一味》究竟有什麼不同?如果説《舌尖上的中國》,如行雲流水,意境綿延。那麼,《一城一味》,則是清新樸實,簡潔生動。

《舌尖上的中國》,每集一個主題,在一集中輻射不同地域的美食文化,並通過美食,表達人與自然,人與社會的發展與融合。

《一城一味》,每集一個城市。深挖這個城市的味道。以當地美食為線索貫穿整個城市,發現屬於這個城市的味道、魅力,這是一部十分接地氣的紀錄片。

一個頂尖廚師;

一個當地嚮導。

在城市中挖掘,搜尋。通過對街邊小店,百姓家宴,餐廳酒樓等不同場景的美食紀錄,發現屬於這個城市的味道之美,人物之美,環境之美,文化之美。

究竟《一城一味》會給觀眾帶來什麼樣的驚喜?2014年元旦,央視紀錄頻道見。

860010-1118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