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中國網絡電視臺|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 海綿寶寶

發佈時間:  |  | 來源: CNTV

評分
5 5
排行榜 排行榜 意見反饋 意見反饋 頂 踩 收藏 收藏

首播時間:2012年7月20日10:50
首播頻道:
所屬欄目:海綿寶寶
所屬分類:動漫城堡
關  鍵  字:

海綿寶寶是方塊形的黃色海綿,住在比其堡海灘深海的一個菠蘿裏,他的寵物是一隻會喵喵叫的小蝸,海綿寶寶喜歡捕捉水母,職業是蟹堡王裏的頭號廚師。派大星,章魚哥和姍迪都是他的朋友。海綿寶寶總是能給平靜的比其堡海灘製造麻煩,雖然鬧出一些笑話,不過他總能擺脫困境,然後又製造新的麻煩。更多精彩視頻請關注CNTV動畫臺!

channelId 1 1 海綿寶寶 小蝸想交朋友 動畫大放映-引進版 20120720 dad0122c319d4781b45577e43b837844 2 海綿寶寶是方塊形的黃色海綿,住在比其堡海灘深海的一個菠蘿裏,他的寵物是一隻會喵喵叫的小蝸,海綿寶寶喜歡捕捉水母,職業是蟹堡王裏的頭號廚師。派大星,章魚哥和姍迪都是他的朋友。海綿寶寶總是能給平靜的比其堡海灘製造麻煩,雖然鬧出一些笑話,不過他總能擺脫困境,然後又製造新的麻煩。更多精彩視頻請關注CNTV動畫臺!

按字母搜索動畫片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3 -->

更多 遊戲

  • #

    貓和老鼠保齡球

    遊戲介紹:當箭頭移動到適當位置時,使用鼠標發球,誰是保齡球高手,快來試試吧。

  • #

    米奇冬季終極挑戰

    遊戲介紹:使用鼠標和鍵盤控制米奇,靈活越過障礙物,贏得終極滑雪挑戰賽。

  • #

    豬豬俠棒棒糖挑戰

    遊戲介紹:使用鼠標控制豬豬俠發射抓勾抓到棒棒糖,抓到越多分數越高。快來展現你的技巧吧!

  • #

    摧毀雞窩

    遊戲介紹:使用鼠標控制,按照要求將雞窩摧毀。可是為什麼要把雞窩弄壞?因為這是這個遊戲的目的。

  • #

    貓和老鼠搶奶酪

    遊戲介紹:使用方向鍵控制位置和空格鍵發射,可以分別選擇貓和老鼠兩個角色展開爭奪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