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寶貝大聲唱”節目介紹

  如果你的歌聲夠大、夠自信,如果你的表演夠炫、夠精彩,那麼你就有機會參與我們的節目錄製,成為《小小智慧樹》特別節目“小寶貝大聲唱”的閃亮主角哦!

分期介紹--精彩節目早知道

2014年12月05日節目簡介

  在本期的《小寶貝大聲唱》中會有3位小寶貝帶著他們的爸爸媽媽展示他們的精彩才藝。來自北京的李希然小朋友和媽媽一起帶來清脆的《春天在哪》,漂亮的小寶貝王屹軒和爸爸溫馨出演《你是太陽我是星星》,還有一位北京的小夥子范一然將要和爸爸一起演繹一首頗有氣勢的《中國功夫》。可愛的徐柳姐姐也來助陣幫幫唱環節,帶來精彩演出哦。

2014年11月28日節目簡介

  在本期的《小寶貝大聲唱》中會有3位小寶貝帶著他們的爸爸媽媽展示他們的精彩才藝。來自北京的姜鷗航小朋友和媽媽一起帶來好聽的《祖國祖國我們愛你》,幸福的小寶貝杜禹潼要和爸爸媽媽一起表演《幸福的一家》,還有一位北京的小蘿莉胡藝馨將要和媽媽一起帶給我們一首好聽的《公共汽車》。還有可愛的徐柳姐姐也來助陣幫幫唱環節,帶來精彩演出哦。

2014年11月21日節目簡介

  在本期的《小寶貝大聲唱》中會有3位小寶貝帶著他們的媽媽、奶奶展示他們的精彩才藝。來自北京的韓之犖小朋友將和奶奶帶來好聽的《小紅帽》,可愛的徐蘊珈會和她的媽媽一起表演《數鴨子》,還有一位北京的小蘿莉逯藝漫和媽媽帶來一首《老師》,還有可愛的杜悅姐姐也來助陣幫幫唱環節,帶來精彩演出哦。

2014年11月14日節目簡介

  在本期的《小寶貝大聲唱》中會有3位小寶貝帶著他們的爸爸媽媽展示他們的精彩才藝。來自北京的帥氣小夥郭太旭將和媽媽一起表演《改變自己》,北京的小蘿莉李希孟和媽媽將要帶給我們一首好聽的《雪花》,還有可愛的小公主潘瑞熙將要和爸爸媽媽一起表演《洋娃娃和小熊跳舞》。還有舞蹈小王子一天哥哥來助陣幫幫唱環節,帶來帥氣的舞蹈秀哦!

2014年11月7日節目簡介

  在本期的《小寶貝大聲唱》中會有3位小寶貝帶著他們的爸爸、媽媽展示他們的精彩才藝。來自北京的周子依小朋友將和媽媽一起表演《當我們在一起》,可愛的陳姝萱小朋友要和她最愛的爸爸一起表演《小青蛙》,還有一位河北的小蘿莉殷璽媛和媽媽將要帶給我們一首好聽的《數星星》,還有可愛的杜悅姐姐也來助陣幫幫唱環節,帶來精彩演出哦!

2014年10月31日節目簡介

  在本期的《小寶貝大聲唱》中會有3位小寶貝帶著他們的爸爸媽媽展示他們的精彩才藝。來自北京的張寧馨將要帶著她的警官媽媽為大家帶來一曲好聽又好看的《金孔雀輕輕跳》;小帥哥竇元成要和媽媽來一曲帥氣的《大街上》;年紀最小嗓門最大的葉子萱小朋友和爸爸帶來了動感的《金光閃閃亮》,還有少兒頻道帥氣的一天哥哥也來助陣幫幫唱環節,帶來精彩《狐狸叫》舞蹈哦。

2014年10月24日節目簡介

  在本期的《小寶貝大聲唱》中會有三位小寶貝帶著他們的媽媽、爺爺奶奶展示他們的精彩才藝。可愛的卡妮小朋友將和媽媽帶來好聽的《媽咪寶貝》,愛做家務的小暖男Rick和媽媽帶來《左手右手》,還有一位小蘿莉子妍和媽媽將要帶給我們一首可愛的《蝸牛與黃鸝鳥》,還有少兒頻道的一天哥哥也來助陣幫幫唱環節,帶來精彩演出哦

2014年10月17日節目簡介

  在本期的《小寶貝大聲唱》中會有四位小寶貝帶著他們的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展示他們的精彩才藝。來自遼寧大連的徐英堯小朋友將和奶奶、爺爺帶來好聽的《打靶歸來》,來自英國的混血小姐妹Ana和Amy會和她們的媽媽一起來我們回顧一首老歌《當我們蕩起雙槳》,還有一位北京的小蘿莉果果和爸爸將要帶給我們一首深情的《你是我的眼》,還有可愛的金豆哥哥也來助陣幫幫唱環節,帶來精彩演出哦。

我要練歌 更多
主持人嘉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