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三農 > 致富經 >

[致富經]要成功先發瘋的女人(20140417)

發佈時間:2014年04月17日 22:53 | 進入三農論壇 | 來源:央視網 | 手機看新聞


評分
意見反饋 意見反饋 頂 踩 完整視頻 完整視頻
channelId 1 1 2 24ad94da90a14fc9b80bdb0c55f149b1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1 -->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

三農首頁 欄目 致富 農産品 微博 導航

三農資訊

國內 | 國際 | 農經 | 人物 | 農村 | 曝光

致富殿堂

創業 | 技術 | 資訊 | 榜樣 | 點睛 | 寶典

農産品交易

供求 | 産品 | 市場 | 行情 | 報價 | 批發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2 -->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3 -->

>>>三農致富殿堂

>>>《致富經》官網

    2014年3月13日,記者一趕到貴州省貞豐縣,就被許江秀急急忙忙地帶進了村子。她説幾乎每隔一段時間,都要在村裏做一件同樣的事情,但這件事每次都會弄得她非常尷尬。

    沒過多久,就有人和許江秀吵了起來,因為她在這裡發放了200多份傳單,聲稱明天早晨9點,要給大家免費發牛。

    村民:跑到這裡來打廣告,全都不是真話。

    村民:不可能,天上是不可能掉餡餅的。

    在村民看來,許江秀的行為十分可疑,那麼許江秀究竟是個什麼樣的人,她又真的會給大家免費發牛嗎?

    記者沈子莉:你潑它水幹嘛?

    許江秀:潑水它就不打架了。

    許江秀是當地的養牛大戶,她同時經營著3家年銷售額上千萬元的企業,帶動500多位村民致富,但採訪時,家人對她的評價卻讓記者很意外。

    妹妹許江麗:有病,直接神經病。

    女兒伍玉茹:我就説她有時候很像個瘋子,別人猜不透她在想什麼。

    許江秀:他們説我瘋了,我説想成功先發瘋。

    許江秀:牙祭牙祭,一本萬利,別人買不進來我買得進來,別人賣不出去,我賣得出去。你們來吃,我先吃一下。

    記者沈子莉:你吃這牛吃的東西幹什麼。

    許江秀:我先吃,愛吃了,牛才願意吃。

    隨著採訪時的深入了解,記者發現,許江秀不僅做事非同尋常,她的身上還隱藏著許多離奇的怪事。

    許江麗:她經常死,不是一次,軟軟的,全身軟了就死了。

    那麼,許江秀到底有著怎樣不同尋常的創業經歷,她又是如何贏得財富的呢?

    這裡是許江秀財富的起點,從13歲開始,她就在這條河邊做生意,由於做事冒險,總喜歡大手筆投資,她的創業之路有著無數次大起大落,忙活了20多年,卻都沒賺到什麼錢。

    公公伍國安:什麼都想做,做什麼都虧,好像腦子不好使的樣子。

    丈夫伍太江:她想幹什麼就幹什麼,在家裏從來沒過過一天好日子。

    2005年,借著當地舊城改造的東風,許江秀終於靠做鋼材生意有了一定積蓄,到2011年,6年時間,鋼材批發的年銷售額已經達到了2千多萬。許江秀不僅在城裏擁有多處房産,還成了一位小有名氣的女老闆。

    然而,就在2011年再平常不過的一天,許江秀卻突然把鋼材廠交給了哥哥打理,自己一聲不吭地收拾起行李,捲起鋪蓋卷兒,離開了家門。

    女兒:就一個人走了,我和我爸在家裏什麼情況都不知道,不知道她跑到哪去了,打她電話她也不接。

    丈夫伍太江:她就突然消失了。

熱詞:

  • 致富經
  • 創業
  • 致富
  • 養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