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中國網絡電視臺|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新聞臺 > 社會圖文 >

黑龍江鳳凰山疑現UFO 專家認定發光物體非飛蟲(圖)

發佈時間:2012年07月11日 12:32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東北網 | 手機看視頻


評分
意見反饋 意見反饋 頂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1 -->

更多 今日話題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2 -->

更多 24小時排行榜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3 -->

吳春燕在鳳凰山觀景臺連心鎖鏈前拍攝的不明飛行物照片

  從1994年至今,曾數十次到鳳凰山踏查UFO事件的世界華人UFO聯合會學術委員會主任、原黑龍江省天文學會理事長、哈爾濱工業大學航天學院教授陳功富,在仔細辨識了UFO照片並分析了現場目擊者的陳述後認定;李慧所説的發光物體不是飛蟲,是某種不明飛行物,是否是某種外來飛行器還有待調查。

  陳功富在辨識了此次事件的照片後認為,照片上的飛行物是飛蟲的可能性不大。他説,這個飛行物有遊客在不同角度看到,説明這個飛行物的體積很大,如果是小飛蟲經過相機鏡頭,其他人是看不到的。但陳功富也表示,李慧目擊到的柱狀物體不是飛蟲,也不能確定其就是外來飛行器。

  陳功富説,1994年在鳳凰山東南麓發生了“UFO著陸事件”後,他現場調查時發現,U FO的著陸地附近樹枝乾枯,在鳳凰山的石林中,陳功富還找到四五塊菱形及方形的石頭。在鳳凰山周邊的紅旗等林場調查時,多名目擊者向陳功富反應曾經目擊到類似鐵餅形狀的UFO。

  2005年11月1日,吉華公司到鳳凰山附近考察雪場,在海拔1704米的高山石海處,發現一個鐵餅形狀,四週有明亮的霧狀體的巨型飛行物,並抓拍了一張珍貴的照片。陳功富説,此次媒體報道李慧的目擊經歷,在他看來一點也不奇怪,他表示,經過10餘年的跟蹤調查,他手中掌握了大量UFO出沒鳳凰山的證據。

熱詞:

  • 鳳凰山
  • UFO
  • 陳功富
  • 飛蟲
  • 柱狀物體
  • 1994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