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中國網絡電視臺|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新聞臺 > 娛樂圖文 >

《非誠勿擾》孟非摔傷當場節目播出 吳瑜終牽手

發佈時間:2012年06月17日 07:28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中新網 | 手機看視頻


評分
意見反饋 意見反饋 頂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1 -->

更多 今日話題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2 -->

更多 24小時排行榜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3 -->

  孟非

  女嘉賓牽手

  從“美女作家”的身份到“文人相親”的討論,吳瑜一直廣受關注。有些為他而來優質男錶白被拒後,很多男嘉賓認為她“對愛情挑剔”、“鐵石心腸”,甚至有網友在調侃“把吳瑜帶走的人絕對能感動中國,震驚世界!”但是吳瑜卻回應:“感動跟感覺無關,挑剔只為選擇一個合適的人。”而今晚,在專為她而來的意中人面前,吳瑜徹底顯現出了她的感性一面,也終於等到了那個合適的人。 甚至有網友悲傷的説:“吳瑜走了,再也不看《非誠勿擾》了。”

  另外,今晚是孟非摔傷當期節目,忍痛主持三小時後,孟非才去到了附近的醫院進行簡單救治,為了還原當天情況,節目組還模擬了一條孟非摔傷的3D動畫視頻。

  孟非摔傷當場節目播出,忍痛抱過女嘉賓送的禮物

  節目微博3D動畫完整還原現場

  今晚一開場,在主持人孟非説完“有請24位美麗的女嘉賓”後台下的攝像師迅速上場準備拍攝女嘉賓出場畫面,今晚節目中,只見孟非踉踉蹌蹌起身後繼續上臺主持,因為事發突然,沒能完整抓拍到摔倒落地瞬間。為了真實還原當時的情況,6月15日,《非誠勿擾》官方微博發佈了一條模擬孟非摔傷的3D動畫視頻:給攝像師挪位置不慎滑落,樂嘉發現狀況不對叫停錄製,隨即孟非到電梯處短暫休息,不知骨折的孟非幽默調侃無大礙,不過是個小插曲,撣了撣褲腿上的灰塵繼續錄製。

  在孟非重新回到臺上後,全場掌聲雷動。儘管身受重傷,但孟非卻全然當做沒發生一樣面對鏡頭侃侃而談,但是從他臉上的汗珠,看的出來他是在強忍疼痛。實在堅持不了的時候也只是對男嘉賓抱歉地説句,“你多看會兒,我歇會兒。”沒半分鐘,便迅速又投入到了主持工作當中。

  節目進行過程中,還有一位女嘉賓現場向三位老師送上了禮物,“以往都是男嘉賓給三位老師送禮物,我們臺上的女嘉賓也特別喜歡三位老師。恰好我平時又喜歡做手工,這是我根據你們做的真人版Q仔。”孟非走上前去忍痛用已經骨折的手臂抱起了三個公仔並禮貌致謝,事後女嘉賓對此也是慚愧不已。據悉,孟非一直堅持到整場節目錄製結束後,孟非才去醫院進行救治。

  吳瑜今晚成功牽手,為告白苦練四個月普通話

  男嘉賓事先飛往吳瑜家鄉許下承諾

  吳瑜多次公開説過,“我是個大叔控,我比較喜歡成熟穩重、謙和內斂的男人。肚子裏要有貨,但不要愛出風頭。”今年39歲的鐘兆倫來自香港,風度翩翩、成熟穩重。在他身上有多重身份,高爾夫職業球員、高爾夫雜誌主編、香港職業高爾夫協會傳訊部經理等等。

  而今晚,鐘兆倫也只為吳瑜而來。“5月初,我入境報名就是為了這一天。4個月的普通話練習,也是為了這一天。之前我一句普通話都不會説,練了四個月才説成現在這個樣子。本想練得更好一些再來,但怕來遲了你就不在了。你經常説自己沒心沒肺,但我卻看到了你內心的敏感和脆弱。很多人都説你尖酸刻薄,但在我眼裏你只是個小女孩。我還特意飛去了你的家鄉,告訴奶奶我一定會對你好好的。今天我只有一個目的,就是希望你跟我一起走下去,走到奶奶的面前。”好感加感動,讓吳瑜不禁流下了幸福的淚水,含淚動情道,“你已經走出了走一步,我不會矯情地站在這裡等你過來,我們一起走向對方,好嗎?”最終,在鐘兆倫一首動情的《遇見》歌聲中兩人浪漫牽手,吳瑜以一個幸福的背影結束了她的“非誠勿擾之旅”。 有網友悲傷的在貼吧中表示:“吳瑜走了,再也不看《非誠勿擾》了。”

  女嘉賓現場卸粧:為男嘉賓呈現自然美

  黃菡曝料“女嘉賓素顏更美”

  今年33歲的黃弢在十一歲的時候便跟隨父母就去了加拿大,但國外的生活並非想象中的美好。父母曾經在加拿大開過兩個餐館,他十五歲時便開始跟著在餐館做飯。後來黃弢成為了一名註冊會計師,但枯燥的工作令他最終決定放棄放棄加拿大的生活。此後,他便賣掉了加拿大的車子和房子回國發展,現在一家上市公司擔任財務經理。看起來粗獷的黃弢內心卻是相當細膩,“我特別喜歡下雨天,喜歡雨的聲音,喜歡那種平靜的味道。我也特別期待能和心愛的女生一起躲雨、看彩虹。”

  談及心儀的另一半,黃弢坦言,“要長頭髮,要有自然美。如果我能進入男生權利,我一定會選擇看你的生活照。”主持人孟非借機表示道,“有人質疑我們的女嘉賓卸了粧就面目全非了,有人願意卸粧給這位男嘉賓看看嗎?”隨後,22號女生金夢、23號孟雪自告奮勇,現場也對兩人後臺的卸粧實錄進行了直播。黃菡也在現場曝料道,“我在台下經常見到女嘉賓素顏,我説實在話,我真覺得她們不化粧比化粧更好看。有時候是為了電視、舞臺的呈現,生活中還是素顏好看。”等兩人卸完粧再亮相,黃弢大呼“難以置信!”孟非也表示:“任何人選擇另一半的標準中一定會有相貌,但希望這一個標準不是唯一的標準。”

熱詞:

  • 孟非
  • 吳瑜
  • 牽手
  • 節目播出
  • 節目錄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