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新聞臺 > 中國圖文 >

《走遍中國》欄目4月26日—4月30日播出節目

發佈時間:2014年04月24日 12:20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央視網 | 手機看新聞


評分
意見反饋 意見反饋 頂 踩 完整視頻 完整視頻
channelId 1 1 1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1 -->

更多 今日話題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2 -->

更多 24小時排行榜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3 -->

地鐵,生活因你而改變(上)

  地鐵是大城市的重要交通工具,每一條地鐵的修建和設計都傾注了設計者大量的智慧和心血。

  重慶地鐵2號線居然從一座居民樓穿過,而住在樓中的人們,雖然與地鐵一墻之隔卻絲毫不受噪音的影響。

  蘇州地鐵穿行于江南水鄉的地下,地鐵的上方流動著數十條大小河流,滲水的難題如何處理?

  北京地鐵每天承載著上百萬人的運量,高效暢通是每一個乘客的心願,百萬乘客究竟如何分流?

    本集將揭開重慶、蘇州、北京三個城市的地鐵建設中秘密,通過講述地鐵中的人物故事展示這些超級工程的超凡之處。

熱詞:

  • 《走遍中國》欄目4月26日—4月30日播出節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