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新聞臺 > 中國圖文 >

《走遍中國》欄目4月10日—4月17日播出節目

發佈時間:2014年04月09日 15:11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央視網 | 手機看新聞


評分
意見反饋 意見反饋 頂 踩 完整視頻 完整視頻
channelId 1 1 1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1 -->

更多 今日話題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2 -->

更多 24小時排行榜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3 -->

  4月13日播出《當家庭醫生來到身邊》

    2014年2月11日,北京市衛生局提出,各區縣轄區內超過半數的社區醫院都要推行“一對一”式的家庭醫生式服務全科診療模式。其實在中國,“家庭醫生”並不是一個新鮮詞。
家庭醫生,註冊名稱“全科醫生”。2011年國務院發佈《國務院關於建立全科醫生制度的指導意見》,開始在全國大力推行“家庭醫生式服務”。

    本片以北京市方莊社區和德勝社區衛生服務中心提供的“家庭醫生式服務”為拍攝樣本,旨在給民眾答疑解惑,解釋什麼是“家庭醫生式服務”,展示這種服務模式為生活帶來的便利,並通過採訪“家庭醫生服務”團隊成員和相關政策推行者及全科醫生培養機構,分析目前推行這種服務模式的利弊及所要面臨的挑戰。

熱詞:

  • 走遍中國
  • 節目預告
  • 欄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