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新聞臺 > 中國圖文 >

《走遍中國》欄目4月10日—4月17日播出節目

發佈時間:2014年04月09日 15:11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央視網 | 手機看新聞


評分
意見反饋 意見反饋 頂 踩 完整視頻 完整視頻
channelId 1 1 1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1 -->

更多 今日話題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2 -->

更多 24小時排行榜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3 -->

  4月12日播出《秘境中的古寨》

    在雲南普洱市瀾滄縣的景邁山上,種植著大片的普洱古茶樹,這些古茶樹生長在森林裏,已經有幾百甚至上千年曆史。

    而最早種植這些茶樹的布朗族人,因為大多生活在中國西南的大山深處,他們的生活習俗和傳統文化很少被外界知曉,從而也被稱為秘境中的民族,他們的村寨,被稱為秘境中的村寨。
    本期節目,通過探尋翁基古寨的布朗人與茶的關係,講述布朗族獨特的民族文化和民俗傳統。
 

熱詞:

  • 走遍中國
  • 節目預告
  • 欄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