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新聞臺 > 中國圖文 >

《走遍中國》欄目4月10日—4月17日播出節目

發佈時間:2014年04月09日 15:11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央視網 | 手機看新聞


評分
意見反饋 意見反饋 頂 踩 完整視頻 完整視頻
channelId 1 1 1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1 -->

更多 今日話題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2 -->

更多 24小時排行榜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3 -->

  4月11日播出《平民賽車也瘋狂》

    在中國,賽車運動一向以高門檻讓普通人只能遠觀,並且目前普通民眾對於賽車的概念更是模糊不清。

    但許多人不會想到呼倫貝爾的清潔工吳大軍為了賽車每天要做3份工作只睡4個小時,並已堅持了6年;洛陽偃師市的普通公務員侯自偉加班加點,只為騰出時間參加比賽;家住鄭州的自由職業者邵建輝為了賽車實施渾身解數將汽車化整為零再化零為整……他們都是通過個人的努力和奮鬥實現著這個看似遙不可及的賽車夢。雖然看似瘋狂,卻體現出中國社會變得更為開放,越來越多普通人的夢想也得到了社會的支撐和包容。

    本片記者將帶領觀眾走近這些普通人,看看他們怎樣堅守並實現著自己的夢想。

熱詞:

  • 走遍中國
  • 節目預告
  • 欄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