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歷史娛樂視頻圖片評論

高雄氣爆炸開提款機 郵局員工連夜“搶”現金

台灣新聞中國新聞網 2014年08月02日 15:47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高雄氣爆炸開提款機郵局員工連夜“搶”現金

  中新網8月2日電 據台灣東森新聞雲報道,高雄發生台灣史上最嚴重的連環氣爆意外,苓雅區三多一路災情慘重,記者在現場發現有兩台郵局提款機,被巨大的爆炸威力炸開,框架扭曲變形,民眾關心裏面的錢還安全嗎?郵局表示,第一時間已經把機內的現金取回金庫,也派保全加強巡邏,大家可以不用擔心。

  突如其來的氣爆意外重創高雄市區,連郵局都變成受災戶,不但鐵卷門被炸得扭曲變形,兩台提款機也因為強大的爆炸威力框架變形、壓克力板碎裂,機體也被炸離墻面,呈現半外露狀況,只能克難地用寫有“暫停使用”的紙箱擋住提款口,路過民眾見狀都擔心裏面的現金安全嗎?

  郵局葉姓營業股長表示,意外發生當晚就已經把錢收進金庫,由於現場位於管制區,爆炸後郵局人員無法馬上進入處理,才會讓民眾以為郵局門戶大開,不過其實錢早就被收走。而提款機雖然外表部分損壞,但內部仍完好,目前郵局還在清點損失金額到底有多少。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新聞圖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