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歷史娛樂視頻圖片評論

男子潛入大學校園連續猥褻女生獲刑3年

法治新聞北京晚報 2014年08月02日 15:02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本報訊 因多次潛入女大學生宿舍、浴室或採用尾隨的方式猥褻女學生,7月22日,31歲的陜西男子劉某被海淀法院以強制猥褻婦女罪判處有期徒刑3年。

  劉某是初中文化程度,前年5月因犯盜竊罪被判處有期徒刑6個月,並處罰金1000元。

  去年11月15日21時許,劉某在位於海淀區的一所大學生活動中心地下一層,尾隨21歲女生小蔣、小郭和24歲女生小齊,趁她們不備,用手分別摸了她們腰部,並對她們進行言語騷擾。隨後21時40分,劉某在大學宿舍樓下,尾隨20歲女生小李,趁她不備,用手拍了下她的肩部,並進行言語騷擾。22時25分許,他潛入大學宿舍樓,次日淩晨3時30分潛入宿舍樓一個房間,趁19歲女生小陳熟睡,隔著被子摸她的胸部,小陳驚醒後劉某逃離現場。

  去年12月15日20時許,劉某男扮女裝,潛入位於海淀區的另一所大學女浴室內,21歲的女生小張正在洗澡,從身後摟抱她。隨後,劉某被當場抓獲。

  在庭審中,劉某稱他上初中時曾因精神分裂而退學,後來接受治療,但2001年再次犯病而住院治療。2008年他到北京打工,做保安員等工作,因有生存壓力,反而使自己精神更清醒,沒發生精神問題。“我收入低,一直沒有女孩和我交往。我偷看女生洗澡,偷摸女生身體,目的是尋求刺激,也對我的病有好處。”劉某稱以前沒意識到其行為的嚴重性,現在很後悔。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新聞圖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