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歷史娛樂視頻圖片評論

高雄一孕婦因如廁推遲出門 逃過燃氣爆炸救3命

台灣新聞中國台灣網 2014年08月02日 14:47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中國台灣網8月2日消息 據台灣“中央社”報道,高雄市發生石化氣爆,造成慘重傷亡,當地居民謝東育在燃氣爆炸發生之前,原本要與身懷六甲的妻子出門,卻因妻子一時尿急,幸運逃過一劫。

  高雄氣爆意外,已知造成27人死亡、284人受傷。在三多路開設瓦斯行的謝東育,今天談起爆炸一瞬間,仍心有餘悸,也慶倖因妻子尿急,救了3人性命。

  謝東育表示,氣爆發生前,他原本要與妻子出外逛街,順便買冰淇淋消暑,沒想到臨出門之際,妻子突然尿急,剛踏進廁所,就聽到一聲轟然巨響。

  他説,由於自家開瓦斯行,爆炸發生時,還以為是自家的瓦斯氣爆,他趕緊跑去察看,才發現是外面道路氣爆,瓦斯行的門都炸裂開來。

  謝東育指出,好在妻子當時尿急,就差那麼1、2分鐘,否則後果可能完全不一樣,他很感謝妻子及腹中的胎兒,經歷這次事件,以後他會更小心謹慎。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新聞圖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