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歷史娛樂視頻圖片評論

父子吵架兒子跳樓 父親懶得看稱“死就死吧”

社會新聞中安在線 2014年08月02日 14:29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昨日19時20分許,合肥市長江中路仁和大廈對面的建工集團2樓,一男子疑因向父親討要身份證不成,一怒之下從樓上跳下。其父恨鐵不成鋼,事發後竟拒絕上前查看孩子傷勢,稱其“死就死吧”,目擊者只得報警求助。

  汪女士家住長江中路老建工集團樓下,該集團房屋現已對外出租,一家連鎖酒店正在裝修。昨晚,在外辦事的汪女士接到鄰居電話,稱有人從建工集團2樓跳下來,落到她家車棚裏,讓其趕快回去開門救人。汪女士趕緊回家開門,只見石棉瓦車棚已經塌陷,一名年輕小夥躺在車棚裏呻吟。

  門打開後,圍在外面的眾人都進來查看情況。其中一名中年男子自稱是墜樓者父親,“他顯得非常激動氣憤,説這兒子太不成器了,他懶得上前查看孩子傷勢,還讓我們都別管他兒子,‘他要死就讓他死去。 ’”汪女士告訴記者,她們幫忙報了警,並撥打了120急救電話。

  據汪女士介紹,男子父親在現場大吐苦水,稱他們是外地人,兒子今年22歲,從小嬌生慣養,稍不順心就撒氣,已經多次拿生命威脅父母。

  據目擊者張先生介紹,受傷小夥跳樓前情緒激動,一直在向其父親討要身份證,“好像是要上網還是要去外地,他爸不給,然後他就跑到那棟樓2樓,跳了下來。 ”警方趕到後,協助120急救醫生將受傷小夥送到附近醫院搶救。

  記者從院方獲悉,該小夥暫無生命危險。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新聞圖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