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歷史娛樂視頻圖片評論

吳鎮宇奔馳房車與巴士相撞 兒子不在車內

娛樂新聞環球網 2014年08月02日 11:24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吳鎮宇奔馳房車與巴士相撞

  據香港媒體報道,8月1日下午4時許,吳鎮宇駕駛奔馳房車沿康莊道往海底隧道方向行駛,至理工大學時與一輛雙層巴士發生碰撞,雙方事後停車報警。

  現場消息稱,吳鎮宇駕駛的奔馳疑切過雙白線時,右車頭撞到巴士的左車頭,事後奔馳車相撞一側明顯凹陷,巴士車則僅被擦花。

  多名警員趕到現場調查,吳鎮宇頭戴棒球帽,戴著墨鏡,一身休閒裝扮,站在路邊向一名女警講述意外經過,表現得十分淡定。事故中無人受傷,兒子feynman也不在車內。但因臨近繁忙時段,現場交通一度受阻。

  事後被問到是否已和解,吳鎮宇對媒體表示:“首先不要judge哪一方對或錯,只是一個交通意外,在隧道口的意外。撞車這種事,可能大家的線位或者某一些東西不清楚,已交給法庭處理。”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新聞圖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