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歷史娛樂視頻圖片評論

周星馳籌拍科幻電影 16年賀歲檔上映

娛樂新聞環球網 2014年08月02日 11:21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周星馳籌拍科幻電影 16年賀歲檔上映

  據香港媒體報導,周星馳執導的《西遊·降魔篇》在內地奪得12億元票房,相隔一年多一直有傳周星馳籌拍另一科幻電影《美人魚》,終於稍有眉目。該片的初步宣傳海報也曝光,同時將於今年內開拍預計2016年賀歲檔上映。一向都愛為電影徵用新演員的周星馳,這次新片也不例外,將會進行海選角,發掘他認為有喜劇潛質的新人演出。曾令不少藝人一片成名,因此周星馳這次再作海選同樣備受注意,並會從現在至8月15日在網絡上報名方式,選出40強再進行劇組試鏡,還會進行直播賽再選出12強,再作受訓並於9月14日進行比拼,選出4名有機會在星爺新片中有角色演出。這次他改用新拍檔合作,挑選新演員,其中包括拍《喜愛夜蒲》的錢國偉,昨天(8月1日)錢國偉也在微博呼籲:“一個能與傳奇合作、參與星爺(周星馳)新片的機會。”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新聞圖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