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歷史娛樂視頻圖片評論

精靈王子怒揍比伯 萊安納多一旁叫好

娛樂新聞廣州日報 2014年08月02日 09:07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賈斯丁·比伯與“精靈王子”奧蘭多·布魯姆近日在西班牙一家餐廳打架,打架原因疑是因為比伯與布魯姆的前妻可兒有曖昧關係,而布魯姆則與比伯的前女友賽琳娜·戈麥斯走得很近。兩位大明星當眾打架一事引發媒體關注,而向來愛惹麻煩的比伯顯然不想讓鬧劇消停,又在社交網絡上上傳了一張奧蘭多·布魯姆用手擦眼睛的哭泣照,顯然是向布魯姆示威。不過,揍了比伯的布魯姆明顯心情大好,跟一群好友到海邊度假去了!

  昨日,最早上傳兩位明星大家視頻的前任西班牙記者Anastasia Skolkova爆料稱,當時奧蘭多·布魯姆跟小李(萊昂納多·迪卡普裏奧)同桌,飯店裏還有琳賽·羅韓和吹牛老爹等名人。當時不只是一拳,過程中共有兩次肢體衝突,在場的眾人都起立鼓掌,小李子也在一旁叫好來著。雖然這消息未曾得到證實,但在網絡上,眾人卻一致給布魯姆點讚!

  @小二來碗noodles:就應該教訓熊孩子,一天不打上房揭瓦。

  @衣錦夜行的燕公子:哈哈,精靈王子大戰霍比特人,神還原!

  @哦嗨喲-LLM:好萊塢年度大戲。貴圈真亂!前妻現任男友的前妻什麼的,智商不夠用啊,看了好幾遍才看明白啊!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新聞圖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