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歷史娛樂視頻圖片評論

高雄發生燃氣爆炸 民進黨“立委”竟留言:“哈哈”

台灣新聞中國台灣網 2014年08月02日 08:36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高雄市前鎮區發生大爆炸,火光漫天

  高雄市前鎮區發生大爆炸,火光漫天。(圖片來自臺媒) 

  中國台灣網8月1日消息 高雄前鎮區1日淩晨更接連發生嚴重燃氣爆炸。三多路、一心路和凱旋路等多處傳出火勢,淩晨1點還不時傳出爆炸聲響。據台灣東森新聞報道,民進黨“立委”管碧玲為此深夜在臉書發問:“以為是打雷,原來是爆炸事件”。沒想到民進黨高雄市議員康裕成隨即留言“哈哈”,但後來又刪除留言。

  對此,康裕成1日淩晨2點在臉書發文辯稱,“我看到管‘委員’臉書時,尚不清楚爆炸案。我只是單純針對管‘委員’把爆炸當地震一事留言。大家真的誤會了。”

  據了解,事發時高雄一心路、二聖路和凱旋路面都被炸開,許多民眾和警察都受到波及受傷,三多、福德路隨即傳出2人死亡,1名員警遭到土石活埋。而據台灣“消防署”今日晚間7時許發佈的最新消息指出,此次事故已造成26人死亡、280人受傷,2人失蹤。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新聞圖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