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歷史娛樂視頻圖片評論

以色列導彈在巴勒斯坦人面前摧毀加沙建築瞬間

國際新聞環球網 2014年08月02日 06:09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1

2

1

1

1

  【環球網綜合報道】據英國《每日郵報》8月1日消息,在加沙,年輕人和孩子蜷縮在街頭,四枚導彈無情飛向幾百碼遠的公寓。人們捂著耳朵驚恐地望向天空,這些照片捕捉到嚇壞了的巴勒斯坦人驚恐地盯著那些以色列導彈在他們面前從天而降炸毀一個公寓。

  年輕人和孩子們聚集到大街上的時候,以色列無人機對著他們面前的建築連發三枚導彈,厚厚的濃煙翻滾到幾米的高空。一架F - 16戰鬥機緊隨其後,伴著轟鳴聲完成了最後一擊。

  圖片上可以看到,有人只是若無其事的從爆炸地點走過,表明這樣的襲擊已是家常便飯。據説這次精確打擊沒有造成人員傷亡,但是目前還不清楚此次以色列的轟炸目標。目前,為期三天的和平之後戰火重燃,哈馬斯和以色列雙方相互指責對方違反停火協議。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新聞圖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