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歷史娛樂視頻圖片評論

澳外長:馬航MH17墜機現場仍有約80具遇難者遺體

國際新聞京華時報 2014年08月02日 03:34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據新華社電 荷蘭司法部1日發表聲明説,由約70名國際專家組成的調查小組當天進入位於烏克蘭東部的馬航MH17航班客機墜毀地點,在現場搜尋更多遇難者遺體。澳大利亞外交部長朱莉·畢曉普同一天説,墜機現場仍有約80具遇難者遺體。

  荷蘭司法部1日發表聲明説:“來自荷蘭和澳大利亞的專家1日早晨抵達墜機現場……這70名專家將在墜機區域多個地點展開搜查行動。”

  這些國際專家1日早晨和歐安組織觀察員一起,分別乘坐15輛轎車和一輛巴士前往墜機地點。那裏距離烏克蘭東部村莊赫拉博韋不遠。

  整個行程中,這一車隊需先後途經分別由民間武裝和烏克蘭政府軍控制的區域。首先,他們從位於烏克蘭東部頓涅茨克州首府頓涅茨克市的大本營出發,那裏是民間武裝控制區域。而後,他們駛向政府軍控制的城市傑巴利採韋。在那裏,來自國際紅十字會的3輛汽車加入車隊繼續前行。最終,車隊抵達由民間武裝控制的墜機地點。

  當天中午,國際專家在墜機區域附近一家養雞場設立調查基地。他們的首要任務是發現更多遇難者遺體。此外,他們還希望在現場獲取遇難者遺物。國際專家小組準備搜尋工作所需設備時,遠處不時傳來炮聲。

  馬航MH17航班客機7月17日在靠近俄羅斯邊界的烏克蘭東部地區墜毀,機上的298人全遇難。澳大利亞外交部長朱莉·畢曉普1日説,墜機現場仍有約80具遇難者遺體。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新聞圖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