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歷史娛樂視頻圖片評論

俄副總理嘲諷奧巴馬:你的寵物是狗 普京寵物是豹子

國際新聞人民網 2014年08月02日 00:44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人民網芝加哥8月1日電 俄羅斯副總理Dmitry Rogozin7月31日在其Twitter賬號發表了一張照片嘲諷美國總統奧巴馬。圖中普京正在撫摸一頭豹子,而奧巴馬抱著條小狗。這張圖片配發的英文説明稱“我們擁有不同的價值觀和盟友”。

  上述照片發表後,很快被“轉發”1000多次,被稱為是俄在刻意打造普京“硬漢”形象。在馬航MH17航班在烏克蘭東部墜毀後,俄羅斯和美國為首的西方國家關係降到了“冰點”。奧巴馬最近宣佈了一系列新的制裁俄羅斯措施。

  據悉,上述兩張照片並非PS作品,而是兩位元首本人親自拍攝的。普京照片攝于索契冬奧會期間,奧巴馬照片則是他在競選伊利諾伊州參議員時拍攝的宣傳片。當然,普京本人也有跟狗合影的照片。

  與“如日中天”的普京相比,目前奧巴馬本人支持率處於“歷史上最低時期”,很多人甚至後悔在2012年投了他一票。民眾對奧巴馬的不滿情緒主要集中在對非法移民過於寬容、健康保健計劃和槍支控制等方面。(高軼軍)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新聞圖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