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歷史娛樂視頻圖片評論

越南漁監船9月中旬起配重機槍等軍用武器

國際新聞中國日報網 2014年08月01日 17:03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越南漁監船9月中旬起配重機槍等軍用武器

越南漁監船KN-781,是越南最現代化的大型巡查船之一。(資料圖)

  中國日報越南河內8月1日電(記者 王健)據越南《青年人報》(tuoitre)網8月1日報道,9月中旬起,越南將為漁監船裝備重機槍、輕機槍、14.5毫米口徑機槍、以及這些武器所需的彈藥。

  自9月15日開始,越南漁監船將裝備軍用武器,包括輕機槍、重機槍以及14.5MM口徑的機槍,而且漁監員、船員都可以使用手槍和小型機槍。

  越南政府剛剛頒布第76/2014/N -CP議定,用以指導有關使用武器、爆炸物和輔助工具的相關法令進行補充修改,議定中包括向越南漁監力量配備武器裝備的具體説明。

  據76號議定稱,自9月15日起,該議定發生實施效力,越南漁監力量以及漁監船將裝備軍用武器。

  漁監力量中的軍用武器的使用和管理,將按照越南管理使用武器以及輔助爆炸物和輔助工具的有關法律執行。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新聞圖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