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歷史娛樂視頻圖片評論

洛陽一居民家廚房突然爆炸 18歲女孩慘變火人

社會新聞大河網 2014年08月01日 13:27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本報訊 昨日上午11時許,市民范女士撥打大河報熱線,稱位於洛陽市金業路附近的一戶居民家中的廚房突然發生爆炸,一名女孩的衣服都被燒沒了。接到熱線後,大河報記者立即趕往現場。

  記者到達現場時,消防官兵已經將火撲滅,據了解,爆炸點位於該民宅的一樓的廚房中,傷者為房東18歲的女兒,目前已經送到醫院接受治療。據一名居住在廚房隔壁的老太太告訴記者,當時其正在睡覺,突然房子震了一下。“當時我以為是地震了,後來發現是隔壁的廚房爆炸了。”

  由於警方封閉現場,記者未能進入現場,居住在此地的王女士指著地上的一小塊碎布片告訴記者,爆炸後,傷者從屋內哭著跑到了街上,上身的衣服都是火苗,下身的衣服也燒得幾乎都沒有了。“當時我一看,就拿水把她身上的火撲滅了,給她披了一件我的衣服,趕緊撥打了120。”目前,事故的原因正在進一步調查之中。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新聞圖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