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歷史娛樂視頻圖片評論

男子借朋友蘋果手機遭拒 捅死好友藏屍抽水房

法治新聞廣西新聞網 2014年08月01日 11:45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一個手機引發的血案 男子借蘋果手機遭拒刀捅朋友

  嫌疑人何某指認作案現場。南寧市公安局青秀分局供圖

  廣西新聞網南寧7月31日訊 南寧男子何某向朋友雷某提出借用iPhone5手機遭拒後,用刀將對方捅死,並用摩托車將雷某屍體運到水塘邊的一間抽水房裏。7月31日,何某因涉嫌故意傷害被南寧市公安局青秀分局刑偵三大隊刑事拘留。

  何某家住南寧市青秀區南陽鎮。7月23日,何某向朋友雷某借了一部白色iPhone5手機。7月25日晚,雷某在電話中要求何某在26日前歸還手機,並拒絕了何某多借一個月的請求。何某在被拒絕後,希望和雷某面談,並在出門前從自家廚房裏拿了一把水果刀,藏在褲子口袋中。何某事後向警方供述,當時擔心自己的請求再次被雷某拒絕,因此帶著一把水果刀,想要嚇唬雷某。

  隨後,何某到親戚家借了一輛摩托車,把雷某載到一個沙場附近。

  何某向警方供述,兩人見面後,何某提出將iPhone5手機再借一個月的請求,而雷某則再次拒絕了他。於是,兩人開始動手爭搶這臺手機。爭搶此過程中,兩人動了手,何某撿起石頭砸傷了雷某。隨後在兩人扭打的過程中,何某用刀扎向雷某。不久何某發現雷某停止了呼吸。

  雷某死後,何某用摩托車將雷某屍體運到水塘邊的一間抽水房裏,將雷某放在褲口袋裏的另一台黑色小米手機取走,隨後將摩托車歸還給親戚,自己步行回家。

  案發後不久,警方立即趕到現場,通過對現場進行勘察,很快鎖定了何某。7月31日,何某因涉嫌故意傷害被南寧市公安局青秀分局刑偵三大隊刑事拘留。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新聞圖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