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歷史娛樂視頻圖片評論

不滿女友洗澡被偷窺 男友砸傷偷窺人獲刑

法治新聞廣州日報 2014年08月01日 10:53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本報訊  女友洗澡時被他人偷窺還可能被對方盜走手機,18歲男青年黃某對此大為不滿,憤怒之下將隨身攜帶的啤酒瓶砸向偷窺人致其輕傷。昨日,記者獲悉,經廣州市白雲區法院審理後,黃某因犯故意傷害罪被判處有期徒刑7個月,緩刑1年。

  今年5月3日晚,何麗(化名)在其所住工廠宿舍一樓衝涼房衝涼,之後出去拿東西,但回到衝涼房後卻發現手機不見了,而且粘貼在衝涼房窗戶上的貼紙被開了一個洞,何麗估計是有人偷窺並順手牽羊拿走了手機。

  今年5月7日淩晨2時許,何麗特意發短信暗示其要去衝涼。何麗在脫衣服的時候看見窗口打開了,於是大聲尖叫,在外守候的男友黃某極度氣憤,衝到窗外大聲喊:“看什麼!”男子蕭某一聽到有其他人的聲音,拔腿就跑,黃某一怒之下將手中的啤酒瓶往蕭某身上砸去,啤酒瓶剛好砸到蕭某的臉部,導致其臉部流血。蕭某否認自己偷過何麗的手機。

  事後,黃某因涉嫌故意傷害導致蕭某輕傷被檢方提起公訴。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新聞圖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