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歷史娛樂視頻圖片評論

朝鮮反對韓美聯合軍演 稱或將攻擊青瓦臺和白宮

國際新聞中國新聞網 2014年08月01日 10:30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朝鮮反對韓美聯合軍演稱或將攻擊青瓦臺和白宮

  針對韓美在今年聯合軍演中將為應對朝鮮核武器和大規模殺傷性武器採取遏制戰略,朝鮮宣稱,韓美宣佈核戰爭開戰,朝鮮半島核戰爭一觸即發。

  中新網8月1日電 據韓國國際廣播電臺1日報道,朝鮮對外宣傳團體“朝鮮和平擁護全國民族委員會”1日表示,韓美軍方若在本月舉行“乙支自由衛士(UFG)”聯合軍演,韓國青瓦臺和美國白宮將成為朝鮮“火力打擊”的目標,要求韓美取消軍演。

  報道稱,“朝鮮和平擁護全國民族委員會”通過發言人談話表示,參加此次軍演的所有“侵略武力”以及軍事基地、白宮、國防部、青瓦臺等“侵略大本營”將成為朝鮮尖端高精密武力的襲擊目標。

  針對韓美在今年聯合軍演中,將為應對朝鮮“核武器”和“大規模殺傷性武器”採取遏制戰略,朝鮮宣稱,韓美此舉如同宣佈核戰爭開戰,朝鮮半島核戰爭“一觸即發”。

  朝鮮一直對韓美聯合軍演持強硬反對態度,稱這類演習為破壞半島和平的“侵略演習”。今年2月韓美接連舉行“關鍵決斷”和“鷂鷹”聯合軍演,引發朝鮮強烈反彈。

  朝鮮上半年多次舉行軍演併發射疑似導彈、火箭炮的飛行物,分析稱此舉顯示朝鮮意在展示“自衛”力量,對抗韓美。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新聞圖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