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歷史娛樂視頻圖片評論

香港“保普選、反佔中大聯盟”8月發起網上簽名

中國新聞新華網 2014年08月01日 09:51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新華網香港7月31日電(記者牛琪)香港“保普選、反佔中大聯盟”7月31日宣佈,繼本月19日啟動“保和平,保普選,反暴力,反‘佔中’”街頭實體簽名行動後,將於8月2日正式推出網上簽名,簽名網址為www.sign4peacedemocracy.hk。網上簽名將同樣于8月17日結束。

   據了解,網上簽名的初衷是希望讓一些未能親身到街站簽名的市民,多一個簽名及發聲的渠道,表達他們反對暴力、反對“佔領中環”、支持和平及普選的心聲。

   網上簽名的要求與實體簽名大致相同。市民只需在電腦或智慧手機上輸入簽名網址,並在首頁頂部點擊“我要簽名”後,就可以進行簽名活動。“保普選、反佔中大聯盟”發言人周融強調,已參加實體簽名的市民不能參加網上簽名。

   7月19日起,“保普選、反佔中大聯盟”聯合1100多個團體,展開為期近1個月的“保和平,保普選,反暴力,反‘佔中’”簽名行動。截至27日晚,簽名行動累計收到超過93萬張簽名錶格,遠超出收集80萬簽名的目標。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新聞圖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