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歷史娛樂視頻圖片評論

美59歲高管血洗會議室 拔槍射傷CEO後自殺

國際新聞人民網 2014年08月01日 09:45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人民網8月1日訊 據《芝加哥論壇報》報道,59歲的芝加哥物流公司首席技術執行官安東尼7月30上午在公司高層會議時突然拔槍射向公司CEO,今年54歲的史蒂夫。

  報道説,事發地點為芝加哥最繁華地段的美國銀行大廈17層,7月30上午9點多,突然大廈傳槍聲,首席執行官史蒂夫身中兩槍,雖然被搶救回來,但是頭部中彈依舊生命垂危。而槍手同樣曾是公司高層的安東尼隨後開槍自殺。

  據悉,槍案起因於安東尼剛剛被降職,疑似想不開而開槍。傷者史蒂夫是三個孩子的父親,目前正在西北大學醫院救治。

  這場槍案讓人很快聯想到了震驚世界的帝國大廈槍擊案,同樣是59歲事業最後一段被辭退,槍手傑弗裏?約翰遜尾隨前公司老闆進入帝國大廈內,在發生爭吵後,開槍殺死老闆。(老任)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新聞圖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