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歷史娛樂視頻圖片評論

米歇爾演講中真情告白 暢談為何會嫁奧巴馬

國際新聞中國新聞網 2014年07月31日 14:08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美國第一夫人米歇爾。

  中新網7月31日電 據“中央社”報道,美國第一夫人米歇爾·奧巴馬30日在演講中告訴年輕非洲聽眾,家中男性長輩從小對何種男性可以走進她的生命設下高標準,後來決定嫁給奧巴馬,也正是因為他平等和尊重的對待,打動了她。

  米歇爾在演説中表示,“非洲的血液”在她的身體裏流動,並疾呼改變女性教育價值的傳統觀念。她直接了當表示,身為非裔美國女性,她與非洲青年的對話“極為真切”。

  她説,“我家族源自非洲”,引發在場聽眾一陣歡呼。米歇爾繼續説:“我丈夫的父親在肯尼亞出生和成長,我們的大家庭也還住在那裏。多年來,我很開心多次到訪非洲,包含以第一夫人身分出訪4次,每當我到非洲,總是帶著我的母親和女兒同行。”

  米歇爾説:“我的體內流著非洲的血液,對此,我非常珍視。”

  她説,全球男性都必須“審視自己的內心和靈魂,問問自己是否平等看待女性”。

  她説:“我之所以能成為今天的我,是因為我的家人,特別是男性成員,打從我出生的那一天起,就重視、栽培我。”

  米歇爾説:“在我成長的過程中,養育我的男性對於什麼樣的男人可以走進我的生命,設下極高標準,這也就是為什麼我後來嫁給了一位有好眼光的男人,他懂得愛一個與自己相配的女性,平等待我。他支持、尊重我,也同樣支持和尊重我們的女兒們。”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新聞圖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