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歷史娛樂視頻圖片評論

見警方破賭場 阿嬤級賭客將鈔票塞入內衣(圖)

台灣新聞中國新聞網 2014年07月31日 10:29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見警方破賭場阿嬤級賭客將鈔票塞入內衣(圖) 

  中新網7月31日電 據台灣《聯合報》報道,台中市警局刑警大隊偵五隊與第四分局前天在台中監獄附近,租給學生的套房內破獲流動賭場,林姓賭場主持人以俗稱“轉豆”為工具,賭客押骰子1到6的數字,如押中莊家即賠4倍金額,賭注最高無上限,因玩法簡單,吸引不少婆婆、媽媽,賭客最高年齡為77歲、是拿拐杖從彰化來的劉姓阿嬤。

  警方指出,林嫌為躲警方取締,每天變換賭場,選擇台中市海線、屯區交流道附近民宅聚賭,還雇用林姓(35歲)與楊姓男子(49歲)把風兼司機接送賭客,不少家庭主婦利用下午1點到5點空檔到流動賭場賭一把。

  楊男因老婆也愛賭,他在場外把風兼當“奶爸”,4歲兒子與6歲女兒坐在車內,警方發現,3人只將車窗搖下,未發動吹冷氣,三人猛拿衛生紙擦汗。

  警方調查,賭客來自桃園、彰化、南投等地,有夫妻、母女、母子檔,家住南投50歲廖姓阿嬤,趁3歲孫子午覺跑出來賭博,還有69歲黃母帶著36歲女兒前來“消遣”。

  阿嬤級賭客見警方破門,把鈔票塞入內衣與內褲暗袋,警方要求拿出,阿嬤們不甘願咒罵,“這是私房錢!”,警方説,接過阿嬤從內衣裏拿出的一迭鈔票。警方共查扣賭資17萬餘元、抽頭金2萬餘元,警訊後將林嫌與2名把風者依違反賭博罪嫌移送、27名賭客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裁罰。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新聞圖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