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歷史娛樂視頻圖片評論

李陽皈依佛門希望完善自己 稱網友言論是狗屁

娛樂新聞環球網 2014年07月31日 09:27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李陽皈依佛門

  7月29日,瘋狂一應創始人李陽通過微博公佈自己皈依佛門,已拜高河南登封少林寺拜少林寺方丈釋永信為師,法名延依。被問其目的時,表示希望能夠自我完善。提起家暴事件,則認為只是文化衝突。而對於網友的話,表示:都是狗屁、狗屎。

  李陽皈依佛門 聲稱希望完善自己

  瘋狂英語創始人李陽29日一早在微博上宣佈皈依佛門,稱少林寺俗家弟子後便引起網友關注。

  在問其目的時,表示是為了完善自己。“佛教是真正的大智慧,需要我一生去感悟和修行!皈依僅僅是一個開始!”在一篇題為《我為什麼要皈依佛教?》的長微博中,李陽稱,自己雖然教英語,但不是基督徒或是西方文化的鼓吹者,而是熱愛著中國傳統文化。

  但是李陽也計劃在登封市建立全世界最大的的武術和語言訓練中心。明年,還打算在少林寺內舉辦瘋狂英語國際冬令營,讓外國人來中國學漢語和武術。而這是五年前就有的商業計劃。

  否認對前妻家暴 認為網友是狗屎狗屁

  當媒體提及“完善自己”是否也是希望改善性格上的缺陷時,李陽卻給出否定的答案。而與前妻之間的事情自己也不認為是家暴,在他看來家暴是無緣無故以毆打老婆為樂,但是他與前妻是中美文化的衝突,還稱其前妻也是一個充滿語言暴力和文化強勢的人。

  但對於皈依佛門後,網友們紛紛開火,諷刺其學武功繼續家暴時,李陽則表示網友都是狗屁、狗屎。在他看來真正有事業追求的人不會在網上放屁,所以網絡上充滿的都是垃圾網友,所以自己從來不在乎他們,也笑著反諷到:什麼網友,狗屁網友。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新聞圖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