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歷史娛樂視頻圖片評論

陶喆提前辦海島婚禮娶女友 僅邀少數親友觀禮

娛樂新聞環球網 2014年07月31日 09:24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江姵蓉近照顯示在小島度假

  小島外景

  據台灣媒體報道,45歲的陶喆與28歲的五金千金江姵蓉(Penny)將於8月31日在台北文華東方酒店舉行婚宴,昨日媒體又接獲爆料,指小倆口已前往菲律賓小島,這幾天會舉行小型婚趴順道拍婚紗,只邀少數親友,他經紀人昨僅否認海島婚禮,記者昨到女方家開的五金行,Penny哥哥對妹妹婚事僅説“在國外”。陶喆對婚事一路低調,爆料到哪才説到哪兒,喜事搞得如此神秘,金曲歌王台北宴客當天不知要給什麼驚喜。

  他們從戀情到婚事低調到底,若非被拍到他傳給Penny寶貝曖昧簡訊以及被電臺主持人抖出婚事,他可能繼續隱瞞,陶喆事後才出面坦承跟Penny已交往2年,準備在“年底前”結婚,這段期間,女方家人同樣保持神秘。後來陶喆出席活動,被問婚期與婚禮籌備狀況,都推説工作忙還未確定,但不久就被爆出8月31日在文華東方酒店舉行婚宴。

  不忌諱7月鬼門開

  昨媒體接獲爆料,指陶喆正前往菲律賓的一個小島舉行小型婚宴,應屬於年輕人的婚趴,週日農曆鬼門開,從小在國外長大、信奉基督教的陶喆似乎不忌諱鬼月習俗,昨照常出發前往菲律賓海島舉行婚禮。

  經紀人稱“趕進度”

  對此,經紀人楊濮仆昨在海外接到求證電話,第一時間推説:“沒有!”記者問為何結婚搞得這麼神秘?她回應:“一切都還在趕進度,目前還沒有照片,連喜帖都還沒印,很快會有好消息跟大家公佈,放心。”是否去拍婚紗?她似乎有口難言:“我只是在工作。”但未否認。

  記者昨前往五金行不見江爸爸、江媽媽,只見Penny的哥哥在店內忙招呼客人,但記者上前詢問,江家人對媒體都否認自己的身分,問江哥哥婚禮是否在菲律賓舉行?他才脫口説:“我不知道,只知道在國外。”似默認海島婚。

  少數至親好友同行

  據悉陶喆的海島婚禮僅邀了少數幾個至親好友分批前往目的地,行程保密到家,此行將順便拍婚紗照並製作婚禮影片,可能在8月31日的台北婚宴上和賓客分享喜悅。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新聞圖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