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歷史娛樂視頻圖片評論

中國留美學生遇害案4名嫌犯落網 2人未成年1人為女性

國際新聞京華時報 2014年07月30日 06:38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據新華社電 美國洛杉磯警方28日説,4名嫌疑人涉嫌在南加利福尼亞大學外搶劫並毆打致死一名中國留學生,被警方逮捕。

  洛杉磯市警長安德魯·史密斯在新聞發佈會上説,4名嫌疑人分別為,現年19歲的喬納森·德爾卡門、18歲的安德魯·加西亞、一名17歲男性未成年人和一名16歲女性未成年人。他沒有公開兩名未成年人的姓名。

  4名嫌疑人受到謀殺罪指控,同時涉嫌參與另一起搶劫案。

  遇害者紀欣然,24歲,生前在南加州大學攻讀電子工程專業碩士學位,當地時間24日淩晨零時45分左右,在南加大附近步行回住處時遭5人襲擊。警方説,這5人攜帶“未知鈍器”,毆打紀欣然,可能對他實施搶劫。

  《洛杉磯時報》網絡版28日援引警方消息人士的話報道,嫌疑人中有人用棒球棍毆打紀欣然頭部,搶劫了他的手機、筆記本電腦等財物。

  警方認為,那些嫌疑人襲擊紀欣然後驅車前往一處海灘,實施另一起搶劫。一名涉嫌參與第二起搶劫的14歲女孩同樣被捕。警方正調查她是否關聯紀欣然遇害案。

  警方消息人士説,目前尚無證據顯示這些嫌疑人是黑幫分子,對紀欣然的襲擊應與種族仇恨無關。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新聞圖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