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歷史娛樂視頻圖片評論

男子候車室10秒偷電腦 未走出火車站就落網

法治新聞京華時報 2014年07月28日 14:36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嫌疑人打開事主揹包。

  京華時報訊 一男子淩晨在北京站候車室內,僅用10秒鐘的時間就從一個男旅客揹包裏偷走一台平板電腦,不料其還沒走出車站,就被便衣民警抓獲。記者昨天獲悉,該男子目前已被北京鐵路警方刑事拘留,他此前曾因盜竊被北京西站公安分局處理過。

  7月25日淩晨3點45分左右,一名上身穿淺紅色和黑色橫紋T恤,下身穿淺土黃色七分褲的男子空著手走進北京站二樓西側的預檢候車室。10多分鐘後,他盯上了一名正在通道旁椅子上睡覺的男旅客。這名旅客的頭部左側,放著一個黑色雙肩揹包,揹包的拉鏈沒有完全拉上,能看到裏面有一台平板電腦。

  男子仔細觀察四週後,移近到男旅客身邊,先是將揹包拉鏈拉大,隨後又挪開。最後,他從揹包裏拿出平板電腦離開。從其下手到離開,僅用時10秒。

  不過,該男子剛走到出站口,就被兩名便衣民警攔住。這名男子慌了神,連自己手裏拿的什麼東西都説不清楚。之後,男子交代了作案過程。

  經查,男子姓張,今年42歲,河北張家口人。去年4月25日,他就曾因涉嫌盜竊被北京西站公安分局處理過。目前,張某已被北京鐵路警方刑事拘留,案件還在進一步處理中。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新聞圖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