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歷史娛樂視頻圖片評論

“博科聖地”襲擊喀麥隆副總理居所 綁架其妻子

國際新聞新華網 2014年07月28日 12:59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新華網雅溫得7月27日電(記者劉芳)喀麥隆新聞部長伊薩·奇羅馬·巴卡裏27日説,喀副總理兼司法和掌璽部長阿馬杜·阿裏在喀麥隆極北省的住所當天早些時候遭尼日利亞極端組織“博科聖地”武裝分子襲擊,其夫人遭綁架。

  巴卡裏在電話中向新華社記者證實,27日早晨,阿裏在極北省科洛法塔鎮的住所和該鎮鎮長的住所遭遇武裝分子襲擊,多人被綁架,其中包括副總理夫人和鎮長,另有多名喀麥隆人死亡。巴卡裏説:“襲擊是‘博科聖地’所為。喀麥隆政府正在調查事件經過。”

  喀副總理阿裏是極北省人,其家鄉科洛法塔位於喀麥隆靠近尼日利亞邊界的邊境地區。據軍方消息靈通人士透露,阿裏及家人當時正在家鄉,襲擊發生後,他在安全人員護送下離開住所。

  近年來,“博科聖地”武裝分子頻繁在喀極北地區發動武裝襲擊,曾多次襲擊喀軍警哨所,綁架人質。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新聞圖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