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歷史娛樂視頻圖片評論

孩子乘車莫名吐血 交警連闖紅燈救人

社會新聞揚子晚報 2014年07月28日 11:27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揚子晚報訊 乘車外出遊玩時,一名孩子莫名吐血。高速一大隊交警接到求助信息後,駕駛警車開道,連闖5個紅燈,將他們安全護送到醫院。

  7月26日下午5點半,高速一大隊執勤交警郭志忠在滬寧高速主線收費站執行盤查任務,這時,從上海方向開過來一輛蘇N牌照的小轎車。轎車直接在郭警官身邊停了下來,司機搖下車窗後大喊,“交警同志,請幫幫忙,車上一名孩子不知為何吐血了。”郭警官一看,車內一名孩子斜躺在一名女子身上,面色發白,用於擦拭的紙巾已被鮮血染紅。

  郭警官向指揮室彙報後,駕駛警車在前方開道。拉響警笛後,郭警官帶著那輛小轎車往城裏開去。由於進城車輛多,中山東路很難走,郭警官在慢車道一路小心前行。15分鐘後,在連續闖了5個紅燈情況下,他們及時把小孩護送到南京軍區總院。直至孩子被送進急診室,郭警官這才松了一口氣。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新聞圖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