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歷史娛樂視頻圖片評論

網傳怕老婆城市排行榜:上海居全國第一

社會新聞廣州日報 2014年07月28日 11:16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本報訊 近日,網友評出怕老婆城市排行榜,上海、成都、武漢、潮州的老公們分別排名前四。

  全國怕老婆排行榜,成都老公們“屈居”第二的結果,在新浪微博上也引起了網友的熱議:“簡直不能忍,跟上海男人拼了,工資全部上交。”“明顯詆毀成都老公的形象!咋可能?”“肯定作弊了!” 除了憤怒的成都男性們,也有一些網友覺得,“不是怕老婆,是愛老婆。”

  而潮州女子上榜的理由是,在賢惠與勤勞的表象之下,操控著這個男人的一切,以至於到離不開的地步。

  對於被評為怕老婆第一名,作為成都男人的袁庭棟先生説:“認真,你就被動了。”袁庭棟説,這個排行榜就是網友的一個調侃而已,既沒有數據也沒有評比標準。至於成都男人怕老婆的名氣太大,袁庭棟覺得主要有以下三個原因:首先,成都男人態度溫和,其次,成都男人一般都會做家務。最後,成都女孩比較兇、厲害,有一點兒強勢。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新聞圖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