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歷史娛樂視頻圖片評論

孟庭葦前夫澄清離婚原因 將提告走漏消息女藝人

娛樂新聞環球網 2014年07月28日 10:49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孟庭葦一家

  孟庭葦與前夫張志鵬的風波越演越烈,日前張志鵬否認離婚,隨即被孟庭葦發文打臉,並宣佈兩人早已離婚。今天(7月27日)下午張志鵬偕同律師召開記者會,除了澄清媒體報導他與孟庭葦關係惡化非真相,抨擊媒體短章取義,並將正式提告“南方二重唱”的“大南方”閻宗玉妨礙信用與加重毀謗。

  記者會一開始,張志鵬先向大眾鞠躬道歉,承認日前説謊,他與孟庭葦的確在去年1月10日就已離婚,理由很簡單就是個性不合、價值觀不同。張志鵬説:“我抽煙、喝酒,愛恨分明,她(孟庭葦)吃齋唸佛,廣結善緣。”他表示就因為如此兩人常為一些雞毛蒜皮小事吵架,再加上兩個脾氣又硬,一賭氣就蓋章簽字離婚。但是,張志鵬強調他與孟庭葦並未像媒體所言兩人已交惡,離婚至今兩人仍每天通話、互傳訊息,離婚後兩人也沒打親子權官司,小孩喜歡跟誰就跟誰,也沒有財産問題。至於為何當初會説謊,張志鵬表示,一切都是為了保護孩子,因為兩人離婚,小孩並不知情。

  “大南方”閻宗玉指控張志鵬在簽約初期讓她大半年沒工作,還因此壓力過大,導致顏面神經失調,後來更污了演唱會酬勞。對此張志鵬更是氣憤,並拿出合約與工作紀錄,直指她無中生有。除了合約問題,張志鵬還透露“大南方”閻宗玉與他北京分司的離職員工就是此次離婚消息走漏給媒體的原兇,他更進一步爆料,當初媒體揭露離婚消息時,“大南方”閻宗玉還打電話告訴孟庭葦,她懷疑是“小南方”林明樺洩漏出去的。

  因為今天事件當事人只有張志鵬出席記者會,現場有媒體懷疑他説兩人關係仍相當好所言是假。對此張志鵬表示,他曾詢問過孟庭葦是否要出席挺,但被拒絕,並説:“你(張志鵬)是我經紀人,你不就可以代表我發言嗎?”張志鵬接著就笑説:“這就是我們兩個會離婚的原因,她廣結善緣,不想惹事,我愛恨分明。”

  有媒體稱兩人已一年多沒互動,張志鵬為了証明他與孟庭葦仍保持很好的關係,他現場還出示了他與孟庭葦在離婚後仍一起帶著小孩到處出遊的照片。最後更秀出手機訊息內容,裡面有孟庭葦向他道歉,並感謝他為了保護她與小孩所做出的努力。最後張志鵬表示已經忍無可忍,所以才決定控告“大南方”閻宗玉妨礙信用與加重毀謗,未來也將不再公開對此事件有任何回應,一切交由律師處理。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新聞圖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