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歷史娛樂視頻圖片評論

馬英九吁在野黨:以台灣幸福為念 放下歧見

台灣新聞中國台灣網 2014年07月28日 10:38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中國台灣網7月28日消息 據台灣《聯合晚報》報道,馬英九上午出席經貿“國是會議”,他在致詞時向在野黨喊話,希望“朝野”在攸關生死存亡問題前,能以台灣幸福為念,暫時放下歧見,共同找尋方法。

  馬英九説,時間有限、籌碼有限,沒有對立、惡鬥的空間,也沒有蹉跎、猶豫的時間,唯有同舟共濟、慎謀出路,台灣才有出路,共同謀求最大幸福。

  馬英九表示,面對當前激烈競爭的情勢,台灣前進的腳步不能停歇,否則很快會遭到淘汰,這不是危言聳聽、而是描述事實。馬強調,必須將民眾社會熱情,轉化成台灣進步的助力、而非阻力,是全體台灣民從要重視的課題。這也是舉辦經貿“國是會議”的主要目的,會中的意見都會納入臺當局政策,這也是當局對參與318學運民眾的尊重與響應。(中國台灣網 朱煉)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新聞圖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