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歷史娛樂視頻圖片評論

漢麗軒烤肉亂象:將客人剩菜轉手送回餐桌

中國新聞央廣網 2014年07月28日 07:44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漢麗軒烤肉超市昌平店的後廚環境。

漢麗軒烤肉超市昌平店的後廚環境。

在開餐前,烤肉店一名員工正徒手攪拌肉片。

在開餐前,烤肉店一名員工正徒手攪拌肉片。

  央廣網財經北京7月28日消息 據經濟之聲《天下財經》報道,漢麗軒烤肉爆出亂象,將客人剩菜轉手送回餐桌,用洋蔥調料掩蓋異味。

  延伸閱讀

  前員工爆料漢麗軒烤肉超市昌平店亂象,暗訪揭開剩肉回收再用、洋蔥調料掩蓋異味魷魚等“秘密”

  近日,“漢麗軒烤肉超市昌平店”的一名前員工,爆出該店剩菜回收重復利用、後廚衛生差等多種亂象。也有網友點評稱“吃完拉肚子”、“衛生太差”等。

  有記者通過應聘該店服務員和學徒工暗訪,發現這家烤肉店確實存在種種亂象,如將客人吃剩的肉,端回後廚整理後再次擺上取餐臺;在過道和垃圾桶之間來回踢的死魚,最終變成了魚片;已有異味的魷魚,被拌入洋蔥和調料,“新裝”上臺。

  漢麗軒烤肉官網上,聲稱“一直注重菜品質量”,還希望成為“受人尊敬”的餐飲品牌連鎖店,但不知對這些曝光的問題,會作何反應。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新聞圖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